云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挂牌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柯穴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7-31 16:17:12

中国国防报讯 记者柯穴报道:7月22日,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云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挂牌仪式,在云南能投电力装配工业园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省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综合型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出台了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8条措施的意见、关于落实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税收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等一系列配套政策,通过采取加强教育培训、强化政策扶持、做好就业创业服务等灵活多样的办法措施,帮助退役军人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自主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针对现有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培训学校规模较小、零星分散、功能单一,满足不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孵化需求等现状,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主动作为,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建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