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金融拥军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王金鑫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8-26 08:41:54

中国国防报讯 王金鑫报道:“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贷款,我创业的信心更足了。”近日,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退役军人文成富只用了24小时,就顺利领取通过金融产品“拥军e贷”申请下的5万元创业贷款。

“拥军e贷”是观山湖区军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携手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就产品需求、项目推进等方面多次沟通,推出的针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专属金融产品,贷款利率执行普惠优惠政策,大大低于普通金融产品。

据了解,贵阳市“拥军e贷”是线上贷款产品,具有“纯信用、免担保、利率优惠、线上化、便捷化”的优势。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只需要向观山湖区军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提出申请,通过中心和农行审核后,申请人再通过手机客户端自助申请贷款即可。贷款按天计息,利随本清、随借随还、方便快捷,打破了原来办理贷款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满足退役军人对贷款的需求。

除此之外,对于创业贷款中遇到资料不齐等情况的退役军人,军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与其进行线下沟通,了解实情后,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其快速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他们创业贷款项目顺利申报,多方面切实有效解决退役军人“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