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一线官兵配发新型边防巡逻被装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刘晓东 索延客 责任编辑:丁杨 2020-10-25 20:32:59

日前,多个品种的新型边防巡逻被装全面列装我军一线边防部队。

从防寒头套到多功能水壶,从丛林迷彩皮肤衣到可拆分穿着的派克式保暖作训服,种类丰富、科技感强,极大满足了任务需要。这一系列新被装有何功能,如何使用保养?请关注以下图文。

野战被服洗涤箱组

野战被服洗涤箱组通过外接发电机或市电的供电方式,采用柴油燃烧器供热,外接自来水或水泵,每小时可以洗涤、烘干8kg干衣物。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展开、收拢所用时间均小于15分钟。

19边防巡逻迷彩防寒作训服

派克防风防雨夹克为双层结构,外层为高强涂层机织面料,具有防小雨、耐磨、防风等功能,内层为单面摇粒绒,两层服装采用拉链组合结构,可拆卸下来,分别单独穿着,保暖调节能力强。

19边防巡逻荒漠迷彩作训大衣

边防巡逻荒漠迷彩作训大衣由内外两件服装组成,外服为暗活胆短款派克大衣,具有高强、耐磨、拒水、透湿等功能。内服为羽绒保暖背心,内絮羽绒材料,具有轻薄、保暖、高强的特点。

19边防巡逻防寒头套

材料为纯羊毛,保暖性好。防寒头套分为帽与面罩两个组成部分,可提高头部、颈部的防寒性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