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说"士官太重要了",10名士官代表听后"燃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洪文军 张 硕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3-13 12:02:37

习主席说“士官太重要了”,10名士官代表听后“燃了”!

中国军网记者 洪文军 张 硕

3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听取士官代表发言时,他插话感慨道:“士官太重要了!”一句千钧,带着热度,让参加本次会议的10名士官代表听后热血沸腾。

>>>>>>燃点!

“士官队伍是部队中非常基础的骨干力量,很重要。”习主席在全体会议上娓娓道来,瞬间点燃了士官代表们的激情。

虽然士官代表中只有杨初格西一人有幸受到习主席的亲切接见,但是其他参会代表第一时间分享了他的喜悦,在从会场返回房间的路上,不少战友过来和他握手,给他也是给士官群体热情点赞。

当天中午,住在同一楼层的士官代表齐虎广等围过来和杨初格西热聊,“士官”二字的分量在这一天、这一刻更重了。

士官代表周丰林向杨初格西表示祝贺,谈了自己对习主席勉励话语的认识:“今天上午现场聆听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近距离感悟主席的谆谆教导,感到无上荣耀、万分激动!特别是主席说,‘士官太重要了!’当时,我心里特别激动,同时也感到肩上担子很重。”

当晚新闻联播还没有结束,杨初格西已经开始接听亲友打来的电话……来自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这位士官代表在全体会议后已经接受了4名军队媒体记者的轮流采访,家乡媒体也关注到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