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审计署驻中部战区某审计组弘扬传统深化主题教育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家兴 刘燕伟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25 08:20:12

军委审计署驻中部战区审计局某审计组弘扬传统深化主题教育

锤炼党性当好红色经济卫士

追根溯源、牢记使命,赓续血脉、砥砺前行。5月19日,军委审计署驻中部战区审计局某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晋绥边区烈士陵园、“四八”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专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崇高风范,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廉政意识,把“初心”融入审计工作实践。

该审计组常年在外执行任务,为让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入脑入心,他们坚持政治教育和审计工作同步筹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每到一处都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开设主题教育课堂,做到主题教育与审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主题教育中,他们始终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为抓手,不断强化“为党执审、对党忠诚”的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克服任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把“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落实到审计工作全领域全过程。

一件件历史实物、一段段感人故事,记录着红色基因的薪火传承。学习讨论中,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贺永刚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军队审计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红色经济卫士。(刘家兴、刘燕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