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报融合传播力,解放军报位列第五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曲延涛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6-20 20:17:57
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发布《2018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中国军网天津6月20日电(记者曲延涛)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今天召开,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在开幕式上发布《2018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报告就全国377家党报传播渠道(包括网站、微信、自建APP、入驻客户端、微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

1.报纸

全国377家党报发行量均值是13万份,人民日报、广州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南方日报五家报纸的发行量超过百万。

2.微博

全国377家党报中,259家开通了官方微博账号,平均每家党报微博拥有126万粉丝。

3.微信公众号

全国377家党报,288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每个微信公众号日均发文5篇。全部党报微信文章平均阅读量4605次。其中,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的文章平均阅读量最高,超过10万。

《2018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中,解放军报相关传播指数如下。

全国党报微博用户量:

解放军报官方微博“军报记者”排第4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光明日报。

全国党报微博粉丝量和文章平均阅读量排行榜(来源 人民网)

全国党报微博文章平均阅读量:

解放军报官方微博“军报记者”排第7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日报、广州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南方日报。

全国党报微信公众号传播力排行榜(来源 人民网)

全国党报微信公众号传播力:

“解放军报记者部”排第12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日报、侠客岛、中国青年报、广州日报、杭州日报、河北日报、经济日报、湛江日报、长江日报、海南日报、西宁晚报。

全国党报融合传播力排行榜(来源 人民网)

全国党报融合传播力:

“解放军报”排第5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广州日报、光明日报。

全国党报纸媒传播力:

“解放军报”排第7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日报、广州日报、天津日报、工人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大众日报。

全国党报网站传播力:

“中国军网”排第12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河北新闻网、山西新闻网、大河网、光明网、大众网、京报网、广西新闻网、大洋网、海外网。

全国党报微博传播力:

“军报记者”排第6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广州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

全国党报纸媒、网站、微博传播力排行榜(来源 人民网)

全国党报自有APP传播力:

“解放军报”排第9位,位列之前的是人民日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南方Plus)、浙江新闻、广州日报(广州参考、广州汇)、今日福建(新福建)、河南日报、上观新闻。

全国党报入驻客户端传播力:

“解放军报”排第6位,位列之前的是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

全国党报微信、自有APP、入驻客户端排行榜(来源 人民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