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上靖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6-26 23:42:06

6月26日上午,团十八大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列队整齐进入人民大会堂。

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踏着青春的脚步,怀揣强军的梦想,出席团十八大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73名代表朝气蓬勃、列队整齐进入会场。

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气氛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悬挂的团徽熠熠生辉,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上悬挂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巨型横幅。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十八大代表,肩负着8100多万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大会。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北京市负责同志,部分在京离退休的曾在团中央书记处工作的领导同志,首都各族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开幕式。

代表们倍受鼓舞,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官兵纷纷表示要把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信任关爱和激励鞭策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转化为练兵备战、决胜未来的昂扬斗志,转化为不负重托、履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