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分别会见印度和蒙古国客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1-16 08:34:58

11月15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参加中印第九次防务安全磋商的印度国防秘书米特拉。李晓伟 摄

11月15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参加中印第九次防务安全磋商的印度国防秘书米特拉。李晓伟 摄

11月15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分别会见来华参加防务安全磋商的印度国防部国防秘书米特拉和蒙古国国防部国务秘书巴特比勒格。

魏凤和在会见米特拉时说,中印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远大于矛盾分歧。良好的中印关系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稳定和繁荣。习近平主席和莫迪总理多次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印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应全面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军事安全领域互信,妥善管控分歧,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印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米特拉表示,对华关系是印度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印中关系正沿着积极的轨道向前发展。印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强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管控分歧,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