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常驻代表访问团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1-26 11:59:37

11月26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常驻代表访问团。图为会见现场。李晓伟 摄

11月26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常驻代表访问团。图为集体合影。李晓伟 摄

11月26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了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常驻代表访问团。

魏凤和说,当今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多边主义,更需要强有力的联合国。中国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坚定维护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的核心作用。中国历来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坚定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与各国携手构建公平正义、共建共享的安全格局。中国军队积极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愿与各国在维和部队部署派遣、安全防范、后勤保障、装备配备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推动联合国维和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法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德拉特、埃塞俄比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塞拉西代表访问团发言。他们表示,中国一贯奉行多边主义,大力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我们对此深表赞赏。各国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联合国事业的大力支持,期待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