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审计署北京审计中心深入开展“青蓝结对帮带”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姜子巍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4-19 15:15:35

近日,军委审计署北京审计中心开展“青蓝结对帮带”活动,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推动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整体提升。4月13日,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4名中心领导和4名高级审计师与来自各处室的8名干部和文职人员一对一结成帮带对子;6名帮带导师和帮带对象代表分别签订和交换了承诺书,并依次登台表态发言;中心领导从真帮真学、互帮互学、共帮共学、善帮善学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帮带活动,主要按照“全面覆盖、分批实施,就近就便、以老带新,双向选择、组织批准”的原则实施,以“帮思想进步、帮业务提高、帮身心健康、带优良作风”为主要内容,帮年轻同志增强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研究谋划、查纠问题、综合协调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培塑认真负责、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使其德能勤绩廉全面发展、全面提高,更好更快成为中心建设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努力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