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6-22 06:15:48

解放军报报北京6月21日电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其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又侠,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李作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改革生长军官学员毕业分配制度的意见建议》、《关于调整优化生长军官来源结构的意见建议》、《关于加快推动国防领域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的意见》、《国防科技卓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军队建设项目立项备案审查暂行办法》等。

会议强调,政策制度改革开局良好,紧前出台的政策制度已全部完成,政策制度立项工作进展顺利。下步工作中,要以习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敢于创新突破,紧盯部队突出问题拿出对策措施;加强统筹推进,强化部门协同,搞好政策制度耦合衔接,重视做好评估工作,确保政策制度的科学性可行性;及时搞好宣传教育,让每一名官兵理解政策制度的内在考虑和主要改点,形成贯彻执行政策制度的强大势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