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集体会见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非方代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笑语、彭况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7-17 21:09:32

1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集体会见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全体非方代表。图为魏凤和会见非方代表。范显海 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7日下午在北京集体会见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全体非方代表。

魏凤和表示,中非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习近平主席与非方领导人共同宣布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承载着中国与非洲国家的期待,汇集了中非人民的梦想。中非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坚持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秩序。中非要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非方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和平安全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发展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非方代表表示,非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非洲和非洲人民的支持和帮助。此次论坛为非中深化安全领域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护航、反恐、人员培训、联演联训等领域合作,共同维护非洲和世界和平稳定。

集体会见前,魏凤和会见了来华出席论坛的贝宁、加纳等7个非洲国家的国防部长。

1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集体会见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全体非方代表。图为魏凤和与非方代表集体合影。范显海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