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网上线十周年丨国防部出面证实的大事儿,我不允许你不知道!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国防部网编辑部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8-22 10:00:24

每当有涉及国防军事的热点新闻出现,

社会上各路声音总是层出不穷。

这时,如果等到国防部的回应和表态,

大家总会感叹一句:

“官宣了!看来是真的!”

这些年,为了及时传递中国军队的声音

为了让关心国防的你们心安,

国防部出面证实的这些大事儿,

我不允许你还不知道!

 

比如,国防部曾“盖章”,

这些武器装备已经列装:

在2017年9月28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第四代隐形战机歼-20频繁曝光,何时才能正式列装?发言人吴谦大校回应:歼-20已经列装部队,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在2018年4月26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中国空军组织苏-35等多型多架战机参加绕岛训练,是否意味着苏-35战机已入列服役并形成战斗力?发言人吴谦大校回应:苏-35是多用途战斗机,该型战机已列装部队。

在2018年4月26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到,关于火箭军某导弹旅的新型号导弹的武器装备目前引发网友许多猜测。发言人吴谦大校回应:该装备为东风-26型导弹,授装后已正式进入火箭军战斗序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