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孟加拉国空军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9-17 15:03:55

9月17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孟加拉国空军司令马斯胡扎曼。李晓伟 摄

9月17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孟加拉国空军参谋长马斯胡扎曼。

魏凤和说,中孟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建交以来始终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中方高度赞赏孟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孟方为保持国家稳定、促进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中方愿与孟方一道,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哈西娜总理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孟两军有着兄弟般的友好情谊,希望双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装备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务实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推动两军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马斯胡扎曼表示,中国是孟加拉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孟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孟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军特别是空军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