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应约与美国国防部长通话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1-05 23:13:02

11月5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应约与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通话。

魏凤和说,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就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达成重要共识,这是发展两国两军关系的根本遵循。当前,中美关系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合作共赢是中美交往的唯一正确选择。双方应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聚焦共同利益,继续推动两军关系成为两国关系的“稳定器”。

魏凤和还在台湾、南海、涉港、涉疆等问题上表达了中方原则立场。

埃斯珀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方成功举办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希望两军加强战略沟通和政策对话,共同推进建设性、以结果为导向的两军关系。(尹航、张笑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