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画报》荣获“2018年度最佳画报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妍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6-02 10:11:25

第七届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评选结果揭晓

《解放军画报》荣获“2018年度最佳画报奖”

中国军网讯 记者刘妍报道:5月上旬,第七届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在北京揭晓。《解放军画报》获得12个单项奖,连续5年获得年度“最佳画报”大奖。

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是中国画报行业评选的最高奖,由中国画报协会主办并组织实施,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中国画报行业繁荣发展。本届评选共设年度最佳画报奖、专题奖、社交媒体传播奖、摄影奖、编辑奖、撰文奖、设计奖、独幅作品奖、原创微传播内容奖9个类别,其中,年度最佳画报奖是“金睛奖”最高奖。在本届“金睛奖”评选中,《解放军画报》在所有奖项中皆有斩获,除了获得代表画报综合办刊水平的“2018年度最佳画报奖”外,还获得单项奖一等奖5个,二等奖、三等奖6个,连续多年成为全国获得奖项最多的画报之一。

 【风雪边关,涌动时代春潮 2018年02月下半月刊】

【东南前哨的钢钉 2018年02月下半月刊】

【“陆战雄师”:钢多气盈骨更硬 2018年03月上半月刊】

【换羽重塑,奋飞新时代的春天 2018年05月上半月刊】

【砺刃争锋 2018年09月上半月刊】

【寻找王继才 2018年09月下半月刊】

【春风里的40个瞬间 2018年12月下半月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