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宗阳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3-19 08:11:16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苗华主持报告会

解放军报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钱宗阳报道: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今天在京举行首场报告会,宣讲团成员、陆军装甲兵学院教授满开宏作宣讲报告。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将紧跟全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采取“菜单式服务、面对面辅导”的方式,赴部队开展专题宣讲,搞好分众化解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