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表彰全军军需能源采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兴维、刘胜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4-02 03:06:08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

联合表彰全军军需能源采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解放军报讯  刘胜、记者孙兴维报道:日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军军需能源采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30个全军军需能源采购工作先进单位和50名全军军需能源采购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聚力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在军需能源和采购管理工作中恪尽职守、练技强能、优质服务、勇于创新,为练兵备战提供了有力支撑,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全军部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构建现代军事物流体系、军队现代资产管理体系为抓手,弘扬优良传统,加强科学管理,精心服务保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军需能源和采购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