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囊-2020”颁奖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安普忠 岳雨彤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1-05-24 07:27:21

解放军报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安普忠、岳雨彤报道:由中央军委科技委主办的“锦囊-2020”颁奖活动今天在北京举行。80余名来自地方高校、科研机构人员和军事爱好者代表参加活动,30名优秀作品创作人现场领取获奖证书,举办方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介绍,以未来战争概念和场景为主题的“锦囊”活动,是中央军委科技委挖掘军事智慧资源、捕捉军事创意火花、启发未来战争创新思维的积极探索。自去年8月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征集公告以来,有1000余人报名并提交了创意构想。经组织评审,举办方对部分具有未来战争和科技预见力、认知力和科学想象力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获奖代表表示,举办这样的创意构想活动,给有意愿、有热情参与未来战争问题研究讨论的爱好者和社会组织,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希望举办方能加大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下一步,中央军委科技委将持续举办“锦囊”活动,不断改进和完善相关机制,积极挖掘有价值的军事理论创意构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