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印发全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9-02 15:11:10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宣传普及,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日前印发全军。

该书紧跟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步伐,紧贴今年以来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突出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释解读习主席关于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注重讲好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下前进的光辉历程,讲好新时代强国强军的实践成就,力求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故事、朴素的道理,讲清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科学真理性、制度优越性,着重回答官兵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是部队和院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军魂教育的重要辅助教材。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