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将举办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军事医学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11-02 09:00:00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中国国防部将于11月4日在京举办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军事医学专题视频会议,邀请非洲有关国家军队卫生、国际军事合作等部门领导和相关专家进行线上交流研讨。此次会议旨在分享中国军队参加国家抗疫和自身疫情防控经验,介绍中国军队开展抗疫国际合作有关情况,研究探讨加强非洲国家军队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建设的方法举措。

中非是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好兄弟、好朋友、好伙伴。中国军队愿同非洲国家军队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创新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共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和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