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06-12 19:49:08

6月12日,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青岛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付语 摄

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6月12日上午在青岛会见了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

张又侠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为推动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提供中国方案。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保持密切协调,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中方愿同巴方加强沟通,强化合作,深化务实交流,妥善应对地区局势中的复杂因素,推动两军关系更加深入发展。

巴杰瓦说,巴中友谊牢不可破、坚如磐石。不管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巴方任何时候都将同中方坚定站在一起。巴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军队的对话协调,开展互利合作,打击恐怖势力,努力提升双方应对各种安全挑战的能力,维护两国共同利益,为地区和平贡献力量。

双方强烈谴责恐怖分子对卡拉奇孔子学院班车实施袭击,强调任何破坏中巴友好的图谋都不会得逞。

6月12日,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青岛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付语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