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7-28 16:30:11

7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吴谦: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95年来,人民军队一片丹心心向党,始终在党的绝对领导下战斗;95年来,人民军队金戈铁马守四方,成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钢铁长城;95年来,人民军队俯首甘为孺子牛,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子弟兵。

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全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习主席指引的方向、擘画的蓝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