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组织第二十五次轮换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8-29 21:40:26

新华社香港8月29日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和中央军委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于8月29日组织了进驻香港以来第二十五次建制单位轮换行动。轮换行动于当日顺利完成。

据介绍,此次轮换出港的官兵圆满完成了以履行防务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以过硬的实际表现完成了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他们在离港之际通过驻军新闻发言办公室,感谢香港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他们在港工作期间的关心与支持。

新进港官兵进驻前扎实训练和认真学习,具备了履行香港防务的能力素质。他们表示,将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努力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严格遵守基本法、驻军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不断提高履行使命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行稳致远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建制单位轮换行动,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合作与支持,驻军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