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阿拉伯国家高等军事院校视频研讨会举办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28 21:30:49

中国和阿拉伯国家高等军事院校研讨会28日晚以视频方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举办。付语 摄

9月28日晚,中国和阿拉伯国家高等军事院校研讨会,以视频方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举办。研讨会主题为“加强高等军事教育合作,推动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16个阿拉伯国家高等军事院校领导出席活动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方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打造中阿命运共同体的重大倡议,为新时代中阿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当前复杂敏感的国际形势,中阿应共同落实全球安全倡议,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高等军事教育是中阿军事合作的重要领域,双方应持续推进军事院校交流合作,探讨军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中阿军事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与会阿拉伯国家代表表示,中国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多年以来,阿中在军事教育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阿方感谢中方在军事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阿方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构建阿中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