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军事高科技知识网上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吴旭、徐有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1-27 06:42:53

全军军事高科技知识网上竞赛圆满结束

进一步促进部队科技素养提升,推动成果向练兵一线转化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吴旭、通讯员徐有报道:近日,记者从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全军军事高科技知识网上竞赛圆满结束。经过预赛遴选出的各部队近万名参赛者,通过军事职业教育军综网服务平台线上参加决赛,进一步促进部队科技素养提升。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全军科技素养提升行动的重要一环,由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军事职业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协办,在相关单位训练和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下进行。

全军科技素养提升行动启动以来,广大官兵在军事职业教育军综网服务平台,通过资源学习、闯关答题、知识竞赛、水平测试和科普创作等形式,积极参与军事高科技知识网上学习,为基层部队学习成才活动增添新内容。

军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开展全军科技素养提升行动,有助于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官兵学用科技的热情,对于培塑官兵科学意识、科学思维、科学精神,推动高科技知识学习成果向练兵一线转化发挥积极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