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3-01-06 17:57:02

1月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会见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贡多格德耶夫。李晓伟 摄

1月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贡多格德耶夫。

魏凤和说,习近平主席与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今天举行会谈并共同宣布建立中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中土关系进入了新时代、提升到新水平。中土防务部门和军队要以此为新契机,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共同为中土友好和务实合作作出新的贡献。近年来,中土两军交流合作势头良好,高层往来、专业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同土方一道,继续加强两军战略沟通,深化拓展务实合作,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土命运共同体。

贡多格德耶夫表示,在土中两国元首引领下,双方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两国关系发展新的篇章。土方愿同中方加强和拓展各领域各层级友好交流,深化防务安全合作,维护两国共同利益和地区和平发展。

1月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会见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贡多格德耶夫。李晓伟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