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同看宣传片《护航新时代》

来源:“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28 19:36:51

在8月28日举行的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媒体吹风会上,中国空军发布了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这部全长2分46秒的宣传片,通过歼-20、歼-16、歼-10C等新型战机实战实训的震撼图景,展现了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气象,彰显了空军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保障和平发展的意志能力。

近年来,空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积极回应人民期待,书写了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答卷。目前,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大海、远洋和高原、山谷拓展延伸。

战略空军既要飞向远洋,又要走近民众。8月30日至9月2日,第7届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将在长春举办,《护航新时代》将在开放活动中向民众持续播放。航空开放活动举办7年来,让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万民众现场感受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成为讲述空军故事、传播空军价值、展示空军力量的靓丽名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