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紧绷!快看侦察兵的刺激战场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何映辉 撒俊雄 孙森 彭单化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11 21:40:05

近期,陆军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在海拔近3000米的滇西山地展开了一场侦察专业实战演练。队员们对陌生地域展开侦察搜索。为了在短时间内通过跨度近15米的河道,各侦察小组集体攻关,结合地形特点架设绳索进行牵引横越。整个过程,战士们不仅要克服复杂地形带来的困难,还要在敌火干扰下灵活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信任射击是本次演练的重难点课目,要求队员在30米距离,采用无依托方式,快速射击队友身后的8个目标,这要求每名队员都具备过硬的射击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在随后展开的水上渗透侦察课目中,队员们利用有限的器材制作救生筏,进入陌生水域后,小组成员还要在运动条件下射击岸边随机出现的目标靶,水陆交替连贯实施的方式,全面锤炼官兵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