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倩 刘福生 赵燕飞 范若琳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27 20:30:17

记者:明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武汉举行。请发言人介绍一下筹备情况。

吴谦: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报名参赛人数已逾万人,已收到93个国家10049人报名,其中参赛运动员及官员9122人,裁判员389人,媒体人员172人。第一次报名总人数排在前十位的国家分别是巴西540人、德国490人、法国478人、俄罗斯397人、美国369人、哈萨克斯坦341人、哥伦比亚295人、朝鲜279人、卡塔尔264人和加拿大253人。

场馆建设高标准推进,13个场馆设施项目已基本具备办赛条件,22个项目正抓紧推进。明年4月底前,所有场馆设施将全面完工。同时,将组织开展联合验收,确保场馆建设“零差错、零事故”。

赛事保障精细有序开展,已成立39个竞赛委员会,与国际军体签订26个项目备忘录,第一批赛会志愿者1.27万人招募计划已全面完成,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正在推进中。军运会云计算中心已搭建完成,开闭幕式电视转播工作启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