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发布海军视频丨为了和平 走向世界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06 08:25:02

中国是一个海洋大国,管辖着辽阔的海疆,拥有1.8万公里大陆海岸线;向海则兴 、背海则衰,建设一支强大的中国海军,承载着中华民族共享大同的美好愿景;70年砥砺奋进,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变强。

在有“世界航运生命线”之称的亚丁湾护航,在战火纷乱的也门撤侨,多次赴海外执行人道主义救援,一系列海上联合演习反恐搜救;一条条崭新的航线,见证中国海军维护国家利益的航迹。

五大兵种齐全,核常兼备。中国海军跨越式向世界一流海军迈进。习近平主席提出“海洋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为中国海军发展指明了方向!

世界的海洋,人类的家园。新时代的中国海军肩负使命希望,为服务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扬帆起航。

为了和平,走向世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