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龙象共舞”是中印双方的正确选择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魏晓妹 宋朋非 苏鹤 霍俊宇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31 16:38:02

10月31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10月中旬,习主席赴印度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请问如何评价当前中印军事关系?下一步,中印两军将有哪些交流合作项目?

吴谦:前不久,习主席赴印度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两国领导人一致同意加强两国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龙象共舞”是中印双方的正确选择,中国军队愿与印方一道,以两国领导人共识为指引,妥善管控分歧,增进互信,保持和加强在高层交往、磋商对话、专业合作、联演联训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沿着增信释疑、友好合作的正确方向向前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