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纪念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魏晓妹 宋朋非 苏鹤 霍俊宇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0-31 22:05:21

10月31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下个月“双十一”(11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纪念日,空军是否会在参加国庆阅兵的基础上带来新的惊喜?如何看待这些年空军机型的更迭速度?

吴谦:感谢你的提问。11月11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成立纪念日。70年来,人民空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初创时的单一兵种到多兵种,从国土防空到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守护人民幸福生活作出了突出贡献。关于具体的庆祝活动,我建议你关注权威信息发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