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军“刚毅”号护卫舰访问青岛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来永雷 张刚责任编辑:刘上靖2018-05-06 11:40

“刚毅”号靠泊到码头上。来永雷 摄

北部战区海军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刚毅”号第二次访问青岛。5月7日上午,梁福财高级中校及“刚毅”号舰长黄炎明中校等新方主要军官前往北部战区海军机关,拜会了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杨苏海军少将。

访问期间,中新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观摩单舰损管、生化防护、战伤救护等科目操演。梁福财副校长及黄炎明舰长等新方主要军官还将拜访青岛市政府领导,游览五四广场、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市博物馆等市区主要景点;新海军学员及教员代表参观海军潜艇学院,并与学院学员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学员举行足球比赛。访问结束后,我海军大庆舰将与“刚毅”号运用《海上意外相遇规则》举行通信、编队运动等海上联合演练。

【资料链接】据悉,“刚毅”号2004年建造,是新加坡海军6艘“无畏级”护卫舰中的第2艘,该舰长114.8米,舰宽16.3米,吃水6.2米,最大排水量3860吨,最大航速27节,续航力4200海里,可搭载一架S-70B反潜直升机,具备较强的防空、反潜、反舰等作战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