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结束对厄瓜多尔的友好访问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江山 史奎吉 桂心骅等责任编辑:李晶2018-11-25 22:18

“和谐使命-2018”任务指挥员分别拜会了厄海军作战司令达尔文?哈林少将、瓜亚斯省省督胡安娜?巴列霍、瓜亚斯省副省长莫妮卡?贝塞拉、瓜亚基尔市市长海梅?内特博等军政官员。任务官兵赴瓜亚基尔市区广场与厄海军军乐队进行联合演出,赴厄海军基地参观“瓜亚斯”号风帆训练舰、“莫兰?瓦尔沃德”号护卫舰,还与厄海军官兵进行足球友谊赛。

▲双方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活动。

和平方舟组织舰艇开放活动,接待11批380余名厄军政官员、部队官兵、医务人员等登船参观。交流中,双方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厄陆军司令罗克?莫雷拉中将看望慰问术后住院民众。

▲厄陆军司令罗克?莫雷拉中将(右二)、海军作战司令达尔文?哈林少将(右五)等参观和平方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