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结束智利友好访问起程回国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江山 史奎吉 孙超 桂江波 桂心骅责任编辑:乔楠楠2018-12-09 21:43

▲智利在瓦尔帕莱索港举行海军成立200周年国际海军阅舰式活动。图为受阅舰船组成单纵队接受检阅。 江山 摄

▲在智利瓦尔帕莱索港,智利举行海军成立200周年国际海军阅舰式活动。图为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通过检阅舰、智利海军阿尔戴尔号坦克登陆舰时,官兵们行举手礼。 江山 摄

▲在智利瓦尔帕莱索港,智利举行海军成立200周年国际海军阅舰式活动。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通过检阅舰、智利海军阿尔戴尔号坦克登陆舰时,赢得欢呼与掌声。

和平方舟官兵还参加了“2018拉美国际海事防务展”和智利海军炮兵成立126周年纪念等相关活动,观摩了智利海军减灾救援演练。和平方舟组织了舰艇开放日,接待多国官兵、当地民众、华侨华人等1500余人登船参观。中智海军还互派官兵登船参观学习、进行足球友谊赛,增进彼此了解与友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