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指挥学院利用外训资源拓展学员国际视野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单海峰 周涤波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1-18 08:53:12

解放军报南京1月17日电 单海峰、周涤波报道:不久前,正在海军指挥学院学习的孟加拉国学员孟祖、埃及学员拉梅分别走上学院讲台,就“海军军官培训及其对海军领导力的影响”“埃及海军训练计划”作专题报告,并围绕“信息时代海军军官培养”这一主题,与该校海军院校与训练机构系室主任集训学员进行研讨交流。这是海军指挥学院利用外训资源提升学员综合能力的一项创新举措。

为适应海军“走出去”人才培养需要,拓展学员国际视野,海军指挥学院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方法。学院院长韩小虎介绍说,近年来,学院先后探索实践了“混合式教学”“应对媒体教学”“一体化联合训练”等教学方法,将大批有海外留学、联演联训经历的教员、学员、指挥员请上讲台开展教学活动,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