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19 19:25:56

2月19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李晓伟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魏凤和说,中越友谊根基深厚,理想信念相通,关系特殊重要,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引领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势头。中国军队愿同越军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两国高层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协调,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妥善处理矛盾分歧,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推动两军关系跨上新台阶,为维护两国根本利益、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阮志咏表示,越共中央、中央军委珍视越中传统友谊,高度重视发展两国两军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推动越中两国两军关系一年更比一年好。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等参加会见。(尹航)

2月19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李晓伟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