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舰起航赴马来西亚 参加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于林 庞清杰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3-22 09:38:56

岳阳舰解缆起航。 于林摄

解放军报岳阳舰3月20日电 于林、记者庞清杰报道:上午10时许,急促的警报声响起,通道内传来紧张的脚步声,舰员们精神抖擞奔向各自战位。岳阳舰不觉已驶出三亚某军港,一路向南。

岳阳舰此行是要赴马来西亚参加第15届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

本届海空装备展将于3月26日在马来西亚最大岛屿兰卡威岛开幕。包括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泰国等在内的13个国家将派出15艘舰艇参加。岳阳舰计划参加海上展示、阅舰式、海上演练、文化美食节等活动。

“参加这一活动,有助于加强与各国海军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和互信,同时展示我海军和平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海上指挥员、岳阳舰政委唐亚鹏介绍说。

据悉,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始于1991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航空和舰船综合性防务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