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继光舰抵达斐济进行友好访问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黎明宇 林飞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1-05 08:30:23

解放军报戚继光舰11月4日电 黎明宇、记者林飞报道:中国海军戚继光舰4日上午抵达航行访问第5站——斐济首都苏瓦,开始对斐济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戚继光舰入列后首次到访斐济。

戚继光舰实习学员为参观群众讲解。 张雪山摄

当地时间10时许,悬挂中斐两国国旗的戚继光舰缓缓靠上苏瓦港国王码头。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及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斐济武装部队副司令阿齐兹及政府官员、武装部队代表等300余人到码头迎接。斐方军乐队以行进演奏的形式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

随后,阿齐兹在钱波和戚继光舰出访海上指导组组长喻文兵的陪同下登上戚继光舰检阅仪仗队。在参观舰艇时,阿齐兹多次驻足,称赞戚继光舰“设计精美、功能齐全、现代化水平高”。

斐济海军代司令沃萨瓦雷表示,戚继光舰在中斐建交44周年之际到访斐济意义非凡,期待两国海军不断深化交流,增进友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