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升起:新时代•新仪式•新气象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牛晨斐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01-01 14:00

(二)

这场仪式的见证者中,有结伴而来的青年朋友,有跟随父母的少年儿童,有入学不久的大学新生,也有步态蹒跚的花甲老人。年近7旬的张强,是一名老兵,得知今天由解放军担负升旗任务,一定要来现场看一看。他看的,是自己的芳华,也是军队的未来。

你好,2018。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摄

中国人民解放军担负国旗护卫任务,是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采。

我们可以想象,这一刻步履铿锵的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又经历了多少艰辛?我们无从知晓,是有多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我们已然见证,正是这样的精神与力量,铸就了傲然于世的大国威仪。

从不仰望别处,自己就是风景。中国军人的昂扬风貌就在这一步一动中展现无遗。

90华诞刚过,朱日和黄沙漫卷,沙场阅兵擎起新时代的强军之梦。大洋广袤浩瀚,编队远航践行着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江海滔滔东去,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向强国强军目标大步迈进。天空星辰灿烂,空军远海远洋训练,未来将飞得更远更深……人民军队披星戴月砥砺前行,汇聚起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

升国旗仪式,是国威的展示,也是军威的展示。站在这个崭新在时代,战士们迈出的铿锵步伐怎能不振奋人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