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众筹!第二届军营网络春晚与你有约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1-20 00:40:38

2018,第二届军营网络春晚作品征集今天开始啦!

首先让我们一同回眸2017,重温首届军营网络春晚的精彩瞬间——

一个个最贴近基层、最贴近官兵生活笑点、泪点、燃点的节目,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大年初一与大家相见!

当晚14万人在线收看,179万人在线关注,74114人参与节目投票,留言上万条……看着这些不断攀升的数据,看着大家对军人春晚的高度评价,我们有说不出的欣喜——

在那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中我们有兵有明星,有彩蛋有惊喜:

“舔屏”福利送不停:刘金沂、杨远、王威、文海地、尹立堂……《真男》彩蛋祝福连环送,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军旅经典《士兵突击》“许三多、高连长、老马”等主创视频送祝福——

更有两位从天宫凯旋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第一时间给战友们大拜年!

万众期待的兵哥兵妹从祖国四面八方送来最诚挚的祝福——

首次举办,虽然没有高大上的舞台特效,但是我们仍收获了广大网友满满的赞赏和鼓励!

“浓浓的兵味,年味,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军营春晚”

“军人自己的晚会!有兵味道!”

“厉害了,喔…滴哥!现代革命军人的气场,好看!”

“彻底被撩到,表白最可爱的人们”

“这要是能去现场看,我得激动成啥样就不自知了”

“军营网络开春晚,各路英雄才艺展。五湖四海皆兄弟,欢天喜地过大年!”

现在,在2018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再次向您发出诚挚邀请,在这个面向基层官兵的舞台,在这个演绎基层官兵的舞台,在这个展现草根明星的舞台,与我们一同演兵、唱兵、说兵,聚焦练兵备战,生动演绎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兵心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征程、新作为!

舞台已搭好,你的节目准备好了么?

节目标准

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杂技、乐器演奏、快板、京剧,自创的节目类型、绝技绝活,拥军爱军,接地气、够欢乐,展现军人练兵备战、斗志昂扬风貌!

节目要求

请将录制完成后的视频(画面声音清晰流畅)发送至军报记者邮箱(jfjbwx@163.com),并随附一段文字说明(包括节目名称,演员信息,主创人员信息,部队代号等)。

报名通道

jfjbwx@163.com

(邮件名称:节目名称+报名类别)

截止日期

1月31日24:00

奖项设置

共分歌舞类、小品类、相声类、其他类4个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凡是入选节目获评优秀奖。

更多征集

这个舞台就是为兵服务的舞台,2018,你有什么心愿、祝福?也请以视频的形式发送给我们。(邮件:姓名+2018心愿)

可以个人,也可以班、排、集体,当然如果爱军的你有祝福要送给这群“最可爱的人”也可加入到我们的征集中。届时将有机会出现在网络春晚的舞台上,让亿万网友听到你的心声!

来稿要求具体参照节目征集要求!

今年,还会有更多惊喜在等待着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