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 军犬大拜年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2-13 17:26:36

辞旧迎新,狗年旺旺。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军犬们来给大家拜年啦!

新年啦,看那边好热闹。

我叫百合,今年4岁了,是一条德国牧羊犬。自从担负空军某机场巡逻、警戒守护战鹰的任务后,两年里我跟着训导员马文杰认真履行职责,日夜守护在战鹰旁,执行大小任务上百起。

夏天,百合在执行任务。

战友们都说我俩是黄金搭档,不过我觉得没有伯乐就没有千里马。看到我们的出色表现,连队的战友们训练起来更是嗷嗷叫,非得和咱们一较高下。哼!谁怕谁啊!就这样大家你追我赶,2015、2016年连队班、排连续两年荣获集体三等功。就为这,我骄傲!

百合的新年礼物是一朵大红花,你们的呢?

狗年到了,我代表我们训导班的全体狗狗们给战友们以及全体人类好朋友们拜年啦,祝大家大年初一红包拿到手软,祝大家狗年行大运,狗年旺旺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