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 军犬大拜年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2-13 17:26

毛毛在训练中。“训导员要我闻他藏起来的东西,会是什么呢?让我闻闻看。”

大家好!我叫毛毛,今年2岁了,是一条金毛寻回拾猎犬,在部队负责对外执行追踪任务。看我这一身金色的皮毛,羡慕的有没有?哈哈,不要说No哦。其实我是一个内向的宝宝,平时很安静,过年了,我高兴着呢,因为可以尽情享受美食啦!别看我胖,可我鼻子灵着呢。什么火药、硫磺、酒精我都分得清,不信你可以考考我。一次战友们戏弄我,头一天刚在落叶堆里藏了骨头,第二天就把臭袜子埋进去让我找,切,我才不上当呢!战友们都说我鼻子灵,这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只要有我在,谁也别想搞破坏。

训导员每天的读报时间都是毛毛我陪他度过,陪伴着他,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来一张“背影杀”,有没有很恩爱的感觉,哈哈!

过年了,毛毛在这里给人类好朋友们拜年啦,祝大家大年初二走亲访友都见到想见的人,祝大家狗年喜事多,狗年行大运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