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 军犬大拜年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2-13 17:26

爱的抱抱。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有帅哥在等待。Hi!我叫杰克,是一条纯种德国牧羊犬,过年刚满2岁,在机场担负巡逻警戒、守护战鹰的任务。我可是犬中的男神,只要有我出现的地方,就有母犬们的吠声,当然还夹杂着一些公犬们的吠声,不过那都是羡慕嫉妒恨罢了,我才不理这些浮云。

过年了,吃到了美食,真开心。

我不但长得帅,还特别听话,从来不惹人讨厌,战士们都特别喜欢我。一次深夜里站岗,战士小孙喷嚏不断,我猜他是着凉了,赶忙把身体贴在他腿上,想尽量让他暖和点,小孙感动得流泪了呢,后来还把我写进日记里,嘻嘻,我都看到了。

帅杰克和训导员的画像,像不像!

新年了,杰克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大年初三桃花朵朵开,祝大家狗年开开心心,越长越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