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 军犬大拜年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2-13 17:26

正在参加训练的铃铛。

我是铃铛,铃铛的铃,铃铛的铛。今年5岁,是一条比利时牧羊犬,在机场我担负巡逻警戒、守护战鹰的任务。别看我个子小,可我速度快着呢!我觉得用疾如风一点不为过,就说去年夏天的一个周末吧,我高高兴兴跟着战士们去巡逻,突然两个陌生男子在机场周边对着战鹰拍摄,我当即发出警报,战士们见我示警立即察觉,我们三个火速奔过去,还想跑!我一溜烟奔袭过去,逼停了他们。守护战鹰安全可是咱的职责,军事重地严禁拍摄这是铁律,谁不懂我就用牙齿告诉他。那次我受到了连队的表扬,还给了我一根肉骨头呢!嘿嘿,想想都好吃。

钻洞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新年到了,铃铛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大年初四美味佳肴吃个遍,祝大家狗年生活美美满满,事业蒸蒸日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