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 军犬大拜年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2-13 17:26

1,2,3,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唱!

我叫赛虎,是一条金毛寻回拾猎犬,今年2岁,算是一条搜爆犬。在机场负责搜索出现的危险物品,确保战鹰的平安起航。什么?说我刚刚上过镜,等等,你说的莫不是毛毛吧,哈哈,已经有很多人误把我当成他了,不怪你们,只怪我俩太像了。虽然我们长得像,性格那可是不一样。听我的名字赛虎,霸气十足吧!虽然我长得一点不像虎,可我的机敏谨慎却是比老虎还强很多倍。夜里哪怕有一点声音,我的眼睛就会立马睁开,我们的犬舍紧挨着,可是每次晚上战士们去查夜都是我第一个发觉,战友们夸我的机敏比老虎还胜几分,可我知道,我还差得远啊!革命尚未成功,赛虎还得努力。

赛虎给大家拜年啦!

又是一年到了,赛虎给朋友们拜年啦,祝大家大年初五精神饱满尽情撒欢,祝大家狗年福旺运旺,狗年身体倍儿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