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 军犬大拜年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2-13 17:26

坚决响应黑福大哥号召,雪地里面撒欢,啦啦啦!

你好,你好,你好!终于轮到我小霹雳了,可憋死我了!前面的犬哥哥姐姐们太啰嗦,害得我出场时间晚了那么多,下面由我自我介绍了:我叫霹雳,是一条比利时牧羊犬,今年6个月了,别看我小,连吴昊指导员都说我是很有发展潜力的追踪犬。现在我还在主人的精心呵护下苦练本领,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犬。我呢,最喜欢下雪天,在雪里舒舒服服打几个滚,那叫一个舒服!因为我小,训导员和连队的战士们最喜欢我,也最宠我了。嘻嘻,这样想想慢慢长大也不是什么坏事嘛。

我不仅能撒欢,撒娇也不在话下。

新春到了,在这里小霹雳我祝在看我照片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新春快乐!心想事成!汪汪!旺旺旺!

(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