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相册,让妈妈走进你的生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田健敏 等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20 08:00:00

你有多久没有见过妈妈了?又有多久没有牵妈妈的手了?我们独自在外打拼,很少有时间能够回家和家人团聚。

如果让你从手机里挑一张照片发给妈妈,跟她说说你现在的生活,你会挑哪张?也许你翻了翻相册,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每天都忙着工作,生活里很少有新鲜事,不知道该向她分享什么。

可是想想《旅行青蛙》,那么高冷的蛙,出去玩都知道寄明信片回来。而即使明信片没什么内容,收到的人也会琢磨半天。

心情都是一样的。对于妈妈来说,你生活里的任何一个片刻都很新鲜。她想知道,想多知道。去手机相册里翻一翻,找出一张照片,向妈妈讲讲现在的你,你的生活什么样,有什么想告诉她的。

有时候,一张照片对你来说是小事,对她却真的很难得。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基层官兵的“朋友圈”,看看他们有什么想对妈妈说的。

海军某部战士 代亚东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野外驻训拉练时在途中吃午餐,虽然条件艰苦,但这顿饭让我难以忘怀。妈妈,请您放心,我不会为参军入伍这个决定而后悔,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我将在这里挑战自己,做到最好。

看我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不再是那个叛逆、爱惹您生气的孩子了,而是一名能保家卫国的男子汉了。敬礼!

武警某部战士 繆应港(右)

妈妈,看您闺女最近是不是又漂亮啦!不要太担心我哦,我在这边特别好,身边的战友们都特别照顾我。有生之年,欣喜相逢,摸爬滚打一路走过来,有幸在当兵这几年遇见了这些战友,拥有了这份珍贵的战友情,让我在成长路上不孤单。

武警某部战士 李叔颖

有没有被帅到呀!妈妈,女儿已经长大啦,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娇滴滴的小女生了,在这里和战友们一起摸爬滚打,克服种种困难,让我学会了坚持与忍耐,懂得了什么叫坚持就是胜利。在部队两年,保证让您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