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研究院科研尖兵事迹激发创新动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秦 张常伟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5-02 08:42:53

4月中旬,火箭军研究院组织党员在李大钊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引导大家赓续红色血脉,勇当科研尖兵。

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中,该院结合单位实际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统筹院内教育力量,安排授课经验丰富的政治教员承担专题授课任务,为全院官兵集中辅导,共享优质资源、提高教育质量。

他们还设置了多项教育配合活动,大力开展“我身边的科研尖兵”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官兵深入学习黄炳华、邱成龙、李贤玉等身边典型先进事迹;安排党史军史研究专家授课,大力弘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此同时,他们组织科研人员开展“献身科研、创建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日常教育管理、科研创新攻关、重大任务保障等,引导官兵把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科研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强军实践。(王秦、张常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